鏘鏘鏘鏘~~~將官服出爐 \0.0/

真的是...用血淚做出來的衣服(無誤!!)
4萬8實在是太坑人了...

071012 001424_cr

軍官服三部曲
071012 001648_cr-1

T3+商會開拓港工坊生產一覽

T3開放後其實北美開拓港多了不少新配方,不過大家大都著重在大學那邊,所以這邊比較少人提及,不過花了點時間去北美大草原做了幾件衣服後,才發現北美大草原那邊不但消耗較少的原料,做出來的成品也較開拓港生產的美觀耐用(笑)。

040412 035823-1_cr

040412 042025-1_cr

040412 040418-1_cr

北美大平原道具店 - 獵人束腰外套&皮斗篷

嘛~ 閒話不多說,上圖!

032512 145545_cr-2

032512 145545_cr-1

配方在下面

繼續閲讀

升官啦升官啦(灑花)

點了一下就去掉將近一個月的縫紉貢獻,我在這邊還是要再鄙視一下瓜農的設計思路,皇家艦隊的功績慢慢堆上來總算在今天過了34000點關卡,雖說曾經想過要直上48000做將官服,但老實說真的是有點累,想要裝死等等TA3更新,跑跑大學再撈撈船,等哪天情緒蘊釀夠了,再去拼將官服,畢竟一燒下去,起碼也得要2個工作週...

呼呼花哈哈哈哈~~~~升官啦升官
031212 004049_cr

沒有大成功,但是那不是重點,帥比較重要
031212 000203_cr

英格蘭海軍尉官服

從決定要堆王立功績開始,就陷入了極盡無趣的練戰生涯,不過起碼經驗熟練有在跳,等級也還在跳,等到這些都達到上限,或許就會暫止行動了吧...,這天應該不會太遲,下一波堆功績的計畫可能是六國海軍巡禮了。好吧,來看看這件用無盡的枯燥無聊堆出來的衣服。

010812 125217_cr 010812 122357_cr

材料跟所需貢獻如下,不過得有2萬功績才能看到配方就是,第三個是高級染料
010812 114724_cr
自我介紹

RunesGVO

Author:RunesGVO
大航海時代 台灣/戰服
芙麗雅 - 悠閒打寶的小冒險家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類別
常去的網站
Captains On Board